|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恒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组装、销售:电子产品;销售:仪器仪表、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土壤团粒分析仪
土壤团粒分析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5土壤团粒分析仪 
品牌: 恒美
恒美: HM-TRTL
产品规格: 台式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7 09:57
  询价
详细信息

用途:HM-TRTL型土壤团聚体分析仪可以在不影响土壤结构的情况下分离出标准大小的土壤颗粒。该仪器含有5个标准筛的孔径(5.0mm2.0mm1.0mm0.5mm0.25mm)分离筛,通过分离筛在水中的上下震荡,从土壤分离出5种粒径的团粒。可同时对4个样品进行分析。(注.5.0mm的筛子根据用户的需求可调换成0.106mm的筛子)

应用:土壤团粒结构对土壤肥力起着重要的作用。良好的团粒结构一般应具备三方面的性质:具有一定的大小,过大或过小都对形成适当空隙比例不利:具有多级空隙,大空隙可通气透水,小空隙保水保肥;具有一定的稳定性,即水稳性、机械稳性和生物学稳定性。良好的团粒结构性肥力的基础,团粒结构与土壤土壤肥力的关系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调节土壤水分与空气的矛盾;协调土壤养分的消耗和积累的矛盾;稳定土温;改善土壤耕性,有利于作物根系伸展。

 

仪器性能介绍 :本厂于2005年受北京高等院校与中科院相关科研单位合作研发了实验和教学研究之用土壤研测仪器(HM-TRTL)型 土壤团聚体分析仪。我厂的分析仪采用了台湾技术生产的卧式调频电机;具有性能稳定,故障率低。特别优点是本机无噪音,可调速;定时性能。本机还装有US- 52调速控制器,上下速度平稳,调速方便快捷。用户只要将调速按钮拧到70的位置,筛上下速度每分钟三十次,如调到点每分钟1次,调到点时每分钟 上下速度为40次,这就瞒足了用户对不同实验的次数要求。本机还装有1-60分钟定时器,用户能按实验要求随意控制实验时间,到所定时间就会自动停机。

2、仪器设备:团聚体分析仪一台(本机无噪音)
   1)震荡架,能放四套筛子,上下移动距离为4厘米,上下振荡速度为每分钟30次。
  2
)水桶四个,高31.5厘米,直径18厘米,用不锈钢制成。
  3
)筛子四套,每套包括直径为10厘米,高4厘米的筛子5个,(5.0mm2.0mm1.0mm0.5mm0.25mm)、(注.5.0mm的筛子根据用户的需求可调换成0.106mm的筛子)

 
询价单